【亨本】一个车很多的脑洞

◆会讲情话的(宅男→厨师)亨x编剧or不出名的演员(没想好)本
这还是做英语阅读时想到的,借了一点里面的梗概

大概是一次酒吧聚会,和朋友聊天的时候哼哼看到了各方面都很对他胃口的本,就跑过去过去搭讪。花了一番功夫(开玩笑啊聊天啊)后,哼哼成功把本带到酒店然后就开始不可描述了。
但是结束后哼哼还想下一次继续约,就和本说我很会烧菜哦下次我可以给你露一手,你想不想尝尝看。本想反正也不亏吗(特殊服务很到位是吧),就答应下来了。
到了约好的那天(亨家里),本看到一桌色香味俱全的菜也挺乐呵的,两个人一边聊一边吃。进展到后面本说我去拿点酒来喝吧,问哼哼酒放哪里。
这时哼哼已经开始脑补之后不可描述的情景了,想也不想就说在厨房。等本走远才想起来不对,连忙跑过去,然而本已经发现了垃圾桶里的外卖盒子。
看到哼哼的表情本就知道哪里不对了,开口问他晚饭是不是买来的。哼哼表示非常尴尬悔恨自己不毁灭痕迹,只好坦白自己其实不会做菜,只是借此和你再见(lai)一(yi)面(fa)。本笑笑表示自己一开始也没指望你烧,看到那么多菜的时候还蛮惊讶的,没想到真的不是你烧的,不过自己也不介意(一定是和特殊服务相比之下来说根本不是事对吧)。
所以最后还是以来了一发收场。
这次以后两个人的联系也越来越频繁,因为自尊受到打击哼哼也真的去学做菜了,而且学的还不错。两人就开启了同居小情侣模式
,甜蜜了一段时间后,因为某件事(还没想好)两人分开了。
50年后(总之过了很长时间)
哼哼不仅是有成就的厨师还开了很多餐厅,大本也变成了有名气的演员or编剧
哼哼暗地里和本的朋友(先前互相的朋友都认识了一圈)说,把本带到他的一家餐厅。等本过去的时候朋友还没来(不会来的),过了会朋友打电话和他说你先点吧。本就叫服务员来,这时候,哼哼换了服务员的衣服递菜单给本。由于等的心不在焉本没注意到服务员的长相,只知道不是女的。等亨利问出口的时候,本才觉得这个声音有点熟悉啊,抬头发现是亨利。
其实我觉得到这里结束也不错:)
有没有感兴趣的认领一下呢_:3」∠_
阅读里那个故事是插叙
开头的【我看到我的前妻走进餐厅,她和以前
相比变化很大。】
和结尾的【我拿着菜单向前,对她说“需要点什么?女士”。】
占tag抱歉

评论(6)
热度(18)

© 通卡_TOKA | Powered by LOFTER